首页
> 资讯动态 > 慈善新闻
信泰保险台州中支: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8 16:49访问次数:


信泰保险台州中支: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为进一步践行企业社会公民责任,用实际行动反哺社会,信泰保险台州中心支公司于近日积极参与了台州市慈善总会组织开展的,以“汇聚慈善力量•助力共同富裕”为主题的社会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地点位于椒江区前所街道外西村文化礼堂,由多家单位共同参与,主要以关爱困难群众、提供扶贫帮困、便民志愿服务、慰问等形式,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服务内容包括:送文化进村居、反诈宣传、慈善法宣传、义诊、眼科检查、听力测试等项目。

信泰保险台州中支的志愿者们通过讲解“非法集资小知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以及“浙江省2022年以来主要惠企政策文件及政策要点”等,向村民普及了保险及相关金融知识。此外,为关爱困难群众,公司还为村中三户低保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礼品。

      “奉献爱心、服务社会,传播文明”,通过此次活动,信泰保险台州中支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持“一朝结缘,一生守信”的服务理念,在致力于企业发展的同时,感恩客户、回馈社会,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浙江 张玉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