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慈善新闻
有爱陪伴 快乐成长——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2022年“小海豚计划”活动首站起航

发布日期:2022-07-19 10:52访问次数:


有爱陪伴 快乐成长——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2022年“小海豚计划”活动首站起航


7月18日,由台州晚报、台州慈善总会、上垟乡政府、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等机构主办的“上垟之夏 快乐童年”候鸟夏令营于上垟乡文化礼堂正式开营,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作为唯一一家金融机构参与,中支负责人叶飞总和中支党支部书记何琴斐携10余名志愿者出席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聚焦上垟中心小学的留守儿童,在台州晚报、台州慈善总会、上垟乡政府的组织下,为他们量身定制了一期候鸟夏令营,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为本期夏令营62名孩子赠送一台爱心立式空调、为期一年共计316.2万保额的意外伤害险及62份小海豚专属温暖包,并为他们量身定制124套专属营服。

开营仪式上,台州中支负责人叶飞总和中支党支部何琴斐书记向孩子们送去亲切的慰问和期盼,并亲手将温暖包送到每位孩子手上,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重视。小朋友们拿到温暖包开心不已,纷纷研读起温暖包里的四大名著,惊喜之情溢于言表······

当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爱心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准备了一节《小海豚之歌》音乐手工小课堂,与小朋友们一起制作属于自己的“小海豚”帆布包。孩子们穿上台州中支为他们定制的小海豚T恤,一张张充满活力的面庞、一双双透彻的眼睛里透露着美好的憧憬。“我是一只小小的海豚,在爱的阳光下放声歌唱,不怕风雨,乘风破浪,感谢有你教会我自强……”听着刚学会的《小海豚之歌》,小朋友们精心的绘画着自己独一无二的小海豚帆布包,成就感满满。手工课后,小朋友们兴奋的向志愿者展示自己的作品,大家跟着志愿者老师玩得不亦乐乎……空调吹出的丝丝凉意,希望能帮助孩子们度过这个火热的夏天,静下心来享受夏令营的美好时光。

上垟乡位于黄岩西部山区,经济发展受限,乡内青壮年劳动力多为外出打工。乡内儿童教育资源较为欠缺,乡中心校学生中,留守儿童和困难学生比例超过50%。为此,上垟乡以“同心护未来”为宗旨举办夏令营活动,并邀请少数民族儿童参加,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学习能力、增加生活体验、丰富个人兴趣。同心助学圆梦夏令营,为他们创造一个健康、快乐、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共同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小候鸟夏令营”活动与我们小海豚计划的宗旨不谋而合,通过台州晚报及社会各爱心同仁的介绍,早在2020年台州中支就与上垟乡结缘帮扶,此后的每年夏天,上垟乡夏令营活动中都有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志愿者们的身影……

 

“小海豚计划”是我司推出的一项长期致力于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为成就孩子的梦想搭建一座通往未来桥梁的公益项目,从2013年以来,“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每年通过物资帮助、保险保障、心理帮扶的多样化组合形式,给予5—12岁学龄儿童温暖及关爱。富德二十载,公益十年行;成长护航,为爱杨帆。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2022年“小海豚计划”将持续起航,走进更多需要帮助的学校,困难家庭,用实际行动为更多的留守儿童成长保驾护航,送去温暖,传递更多爱心与希望。(文/黄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