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慈善新闻
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温暖力量

发布日期:2022-03-09 11:15访问次数:



        “奶奶您好,我们这里有免费的理发,让我们帮您理理发吧”安邦义工问。

        “免费的我不去”杨奶奶说。

        “我们是政府组织的活动,免费为居民们提供便民服务的。”安邦义工说。

        “哦,政府组织的活动,那我去看看。”杨奶奶说。

        

        据了解,3月3日台州安邦护卫有限公司义工服务队,在章安街道湖角村文化礼堂开展“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暨台州市慈善总会“四万工程”农村文化礼堂微心愿活动,台州慈善总会和市中心血站、台州日报社、等十余家爱心企业共同为居民们提供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现场气氛十分和谐融洽。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群众理发、测血糖、量血压、听力测试、骨科义诊、眼科疾病检查等,将温暖真真切切送到了群众的心里。理发服务项目人气一直很高,理发师们一边理发一边跟群众细心交流询问想要的头发式样,娴熟、精湛的技术和热情的服务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称赞,他们认真地接待每一位前来理发的居民,给出自己的建议,每一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都荣光换发、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其中一位坐着轮椅行动不便的老奶奶,让义工们印象十分深刻,交流过程中,了解到奶奶姓杨,杨奶奶今年88岁,而且还是一名老党员,今年是她入党的第69个年头,从青春到暮年,从热血到余热,杨奶奶始终践行着共产党员这一伟大称谓,她就是“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的老党员,是新党员们学习的典范。

       

        此次活动为居民们提供了实实在在、贴近民心、便民利民的服务。台州安邦护卫义工们将坚持为民服务的理念,继续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便民服务,携手共建美丽和谐的家园。

供稿人:张钟巍

2022.3.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