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慈善新闻
真情守护,爱不止息,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
开展“小海豚计划”之“爱心超市”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30 16:01访问次数:


真情守护,爱不止息,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

开展“小海豚计划”之“爱心超市”捐赠活动


“送给你小心心,送你花一朵,你在我的生命中,太多的感动……”3月3日,《听我说谢谢你》的歌曲旋律在台州市三门县花桥镇吴都小学的校园再次响起。当天,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来到吴都小学举办“爱心超市”捐赠仪式,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办公室主任余刚、台州中支总经理助理叶飞参加捐赠仪式,为全校学生们送上了温暖和希望。

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与吴都小学的缘分始于2020年11月,在当时举办的“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中,志愿者第一次了解到“爱心超市”深深牢记在心。吴都小学设立的“爱心超市”也叫积分兑换超市,由学校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取积分,通过使用不同数量的积分可以去“爱心超市”兑换自己喜爱的用品。

本次活动仪式上,叶飞先生代表富德生命人寿为吴都小学“爱心超市”捐助了笔记本、飞行棋、乐高积木等多种学习生活用品,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快乐生活。同时,学生代表为志愿者亲手系上鲜艳的红领巾表示感谢之情。

“老师好!”

“老师我来帮你搬!别看我个头小,我已经六年级了!”

“老师你手上的小海豚真可爱!”

一声声礼貌的问候,一句句亲切的寒暄,学生们和“小海豚”志愿者们早已结下深厚的友谊,对于彼此倍感亲切与熟悉。

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还与吴都小学长期开展结对帮扶活动,2020年11月至今,吴都小学共9名困难学生得到“小海豚”志愿者的一对一帮扶,捐助金额超1.8万元。柯校长向志愿者一一介绍他们的近况,“小樱(化名)现在上初一了,学习成绩是年纪第一。小梦(化名)现在六年级,成绩进班级前五了……”

据柯校长介绍,吴都小学目前全校师生共计100余人,学生多为留守、单亲和家境困难儿童,因学校位置偏远等原因,建设面临一定的困难,能得到爱心企业家的捐赠,可以使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得到有效地改善。“爱心资助给予孩子们的不仅是物质,更多的是信心和勇气。”柯校长这样描述。

“希望我们的关爱能像春雨一样滋润孩子们的心田,给他们前行的动力。” 叶飞总说到。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将持续秉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通过“小海豚计划”活动更好地履行一家险企的社会责任,给更多的孩子送去关爱与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