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寒门学子:只争朝夕,莫负韶华——爱心家园举行2019学年第一学期结束典礼

发布日期:2020-01-13 08:56访问次数:



111日上午,窗外冬雨阵阵,天台县慈善总会爱心家园里却春意融融,2019学年第一学期结束典礼正在举行。慈善总会蔡文新会长、朱葵敏副秘书长参加活动。爱心家园全体师生家长、工作人员及天合慈善服务队30余名志愿者到场。

典礼上,天合慈善服务队志愿者代表戴彩月女士宣读学期积分奖惩结果,爱心家园每位学生上台领取新年红包,许尚龙副园长布署假期安全工作。

县慈善总会蔡文新会长做重要讲话。蔡会长充分肯定了爱心家园建园5年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家园孩子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孩子们从小立智(志),树立远大志向,要有志气,努力学好知识;要珍惜在园学习机会,始终将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培养良好学习习惯,遵守纪律,在家园这个大家庭中互帮互爱,健康成长。希望孩子监护人们能继续支持家园工作,希望志愿者不忘初心,奉献爱心,砥砺前行。同时也给大家拜个早年,提前送去新年问候。

爱心家园范永锋园长总结回顾了一个学期以来家园走过的历程,肯定了孩子们的进步,也指出了不足。他通过家园生活事例,勉励孩子们要懂得知足、要学会感恩、要更加努力!告诫学生和家长们,读书是普通人改变命运最容易走的一条路。读书很辛苦,但不读书的人生更辛苦!希望孩子们不要抱怨读书苦,要相信那些吃过的苦,熬过的夜,做过的题,背过的单词,都会铺成一条宽阔的路,带他们走到想要去的地方,否则只能舍弃更多的选择机会,被迫谋生。读书是寒门学子改变命运的最好机会。

会后,爱心家园为每位学生发放围巾、鞋子、零食等新年礼物。

期末考试结束,新年即将来临,爱心家园通过本次结束典礼总结工作,统一思想,凝聚战力,勉励寒门学子们只争朝夕,莫负韶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