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慈善新闻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发布日期:2020-01-13 10:52访问次数: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台州市慈善总会于1月10日八点走进了黄岩区埭头村,在寒冷的冬天送上温暖。活动由台州市慈善总会义工部副主任蒋呈晓负责并和埭头村村委一同举行。

八点进行会场布置,八点半正式开始活动。本次活动有测血糖、量血压、骨科义诊、金融咨询、清扫楼道等项目。尽管今天的天气下着小雨,但是村民的积极性还是很高涨。

志愿医生向村民科普高血糖高血压等疾病的风险,还进行了血压和血糖的测量。

金融咨询本着防诈骗的宣传目的,向村民们介绍了常见的骗术,很多骗术都是利用大伙爱贪小便宜的心理,一步一步开始诈骗。







回顾这一年,台州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开展了29次义工活动;如组织义工开展元宵佳节公益活动,开展“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进村居,联合市妇联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困难户,开展助残捐衣和母亲节系列活动,联合台州晚报等单位开展小候鸟夏令营活动,开展“9·5中华慈善日”广场便民服务活动,开展重阳节敬老服务活动等。此外,“慈善暖冬”送衣活动、慰问义演、植树节活动、清扫烈士陵园、关爱自闭症儿童、“衣暖人心”旧衣整理、“进社区结对助老”等活动常态化开展。参与义工总人次达到1311人次。

今年,台州慈善总会义工分会荣获第六届浙江慈善志愿服务奖;“牵手慈善,衣暖人心”公益项目被评为浙江民建“思源工程”社会服务品牌鼓励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