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慈善义工 > 义工风采
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心支公司第十三届客户节进乡村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7-02 17:05访问次数:


“富韵风华,德伴同行”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三届客户节系列活动正在全国火热开展中。6月27日,在这个热情似火的炎炎夏日,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在台州慈善总会的组织下走进三门下岙方村文化大礼堂,开展农村文化礼堂微心愿活动,共计50余名村民参加。

活动当天,我司为前来咨询的村民们讲解保险的功能与意义,普及非法集资与反洗钱的相关知识,同时邀请大家参与客户节线上“超级智多星”答题活动,并向参与答题的村民赠送洗浴用品,折扇,购物袋等生活用品,现场热闹非凡,热潮不断。通过本次活动,不少村民加深了对保险的理解,与此同时,富德生命人寿员工的诚信专业和微笑服务赢得了村民的高度认可与尊敬。

本次活动为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第十三届客户节拉开帷幕,未来,我司将围绕“成长、陪伴”开展更多系列活动,陪伴客户共同成长,渡过这个美好夏天!(文/台州中支 吴晓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