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慈善义工 > 义工风采
情系端午节·爱在敬老院——记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端午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4 10:39访问次数:




“五月莺歌燕舞日,又到粽味飘香时”,在端午节到来之际,台州市各爱心企业在台州市慈善总会的组织下一同前往台州康平敬老院举办“情系端午节,爱在敬老院”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志愿者分队积极参与,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6月6日上午8点30,各服务队就在慈善总会的组织下带着大米、食用油、西瓜等慰问品到达敬老院,现场还准备了糯米、粽叶、饺子皮等原材料,富德生命的志愿们立即挽起袖子开始劳动,红色的身影不断穿梭在敬老院的院子里,有的和大家围在一起包粽子,包水饺,有的为老人们打扫内务,有的陪老人们聊家常,了解他们日常生活和近期的身体健康情况,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笑口常开。一时间,敬老院里一片欢乐祥和,充满了节日的气氛。中午11点许,志愿者们将包好煮熟的水饺一一送到老人们手中,和大家一起品尝端午的味道。

本次端午活动,不仅为敬老院孤寡老人送去了亲情关爱和温暖,而且让志愿者们再次体会到了参加公益活动的快乐,更好地弘扬和传承敬老爱老的美德,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也将持续致力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来关注、关心和关爱孤寡老人,为老人们奉献一片爱心。(文/台州中支 吴晓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