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慈善义工 > 义工风采
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顺利开展“防灾减灾日”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7 17:30访问次数:


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顺利开展“防灾减灾日”公益宣传活动

十一年前,一场里氏8.0级的强烈地震——汶川大地震,夺去了8万多鲜活的生命,近38万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达8000多亿元。这是一场国难,它给全国人民带来了巨大的心理压力和难以愈合的心灵创伤。为悼念遇难同胞,汲取经验教训,国务院决定,自2009年开始,将每年的5月12日设为全国性“防灾减灾日”。

2019年5月12日,是全国第十个“5·12”防灾减灾宣传日,为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浙江监管局的号召,深入贯彻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增进广大市民防灾减灾的意识和能力,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走进社区,在下马新村举办了“5·12”防灾减灾日社区宣传活动,集中针对居民们开展了消防安全、防震减灾、防台自救等方面的知识宣传咨询,向广大市民们推广全民防灾减灾知识,普及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

本次宣传活动面向下马新村居民共50余人,发放宣传手册70余份与附带防台知识的小礼品5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提问,重点讲解防台的基本知识与防范自救措施。群众纷纷表示,从本次咨询活动中学习到许多防灾减灾知识和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防灾减灾意识得到有效提高。

防灾减灾宣传活动,有利于唤起社区居民对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及自救互救知识,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以多样形式开展各类宣传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旨在推广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使防灾减灾家喻户晓、自觉参与与重视。(文/台州中支 吴晓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