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慈善义工 > 义工风采
学雷锋,践善行,植树造林,美化家园
——记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环保义工行

发布日期:2019-03-14 09:51访问次数: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我们的热情。3月12日上午,在台州市慈善总会的组织下,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义工服务队与市各义工单位一同走进台州黄岩山区大岩村守护慈善义工林,为保护绿色生态环境献一份爱、出一份力。

台州慈善义工林是近几年来各义工单位在台州市慈善总会的带领下所播撒下的绿色种子、所种植的小小绿洲。每年春天,我们用实际性行动来呼吁身边人爱林、造林,关注改善生态环境,积极参与绿化活动。此次环保行动,义工队伍回到这片熟悉的慈善义工林,看着一棵棵曾经亲手种下的树苗茁壮成长,分外欣慰。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两人一组分工明确,一人挥锹松土,一人播撒化肥,忙的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树木们又焕发出新的光彩,为这片山区披上了一道嫩绿的风景。

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绿色,环保是我们一直追求的,植树造林不仅可以绿化家园,同时还能扩大山林资源,保护农田,促进经济发展,是一项利于当代,造福子孙的宏伟工程,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我们更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力来营造和保护这一片青山绿水,富德生命人寿台州中支义不容辞,环保义工行动也将持续开展,共同呵护生命的绿色,守护这片青山绿水!(文/台州中支 吴晓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