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慈善新闻
省慈善联合总会领导来天台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31 10:39访问次数:


省慈善联合总会领导来天台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转载《天台县慈善总会》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2月30日下午,省慈善联合总会副会长施利民、吴桂英带队来我县开展慰问活动。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章伟勤,县慈善总会会长蔡文新陪同。


省慈善联合总会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坦头镇东陈村和大黄徐村走访慰问因病致贫困难家庭和特困老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大米、油、被子等慰问物资。


紧接着,省慈善联合总会领导一行又赶赴福溪街道开展慰问活动。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克服家庭困难,坚定生活的信心和勇气,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



在福溪街道南兴社区下余村,当看到肢体和视力一级残疾,靠年迈父母照顾的许某的居住环境时,省市领导当即和县慈善总会以及随行街道干部交流住房改造想法,希望能切实改变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

本次,省慈善联合总会共安排慰问我县困难群众50人,合计10万元。



“春节送温暖”项目推介

县慈善总会自2004年开始实施“春节送温暖”项目。救助对象为我县生活在低保或者低保边缘,或因病、因灾、因残等造成生活特别困难、群众特别同情的困难人员。各乡镇(街道)根据分配名额上报名单,本会进行走访慰问或者委托乡镇(街道)慰问,其中每个乡镇(街道)安排1名重点户由县领导带队慰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