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慈善新闻
2019年台州市“心手相连·慈善暖冬”暨温岭市“慈善系民生·大爱暖温岭”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01-16 14:27访问次数:



为传达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和慈善的温暖,1月14日上午,台州市慈善总会、温岭市慈善总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台州市“心手相连·慈善暖冬”暨温岭市“慈善系民生·大爱暖温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温峤镇茅洋村顺利举办。台州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会长张法海,温岭市慈善总会会长徐云辉,副会长陈卫平及温峤镇相关领导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台州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会长张法海介绍,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台州市慈善总会联合各县(市、区)慈善总会拟拨款900余万元,计划救助困难群众1.6万人次;其中,市慈善总会拟拨款158万元,计划救助困难群众1270人次。慰问对象包括特困老人、特困职工、特困群众、因病致贫家庭、困境儿童、敬老院、慈善年夜饭等。

当天,台州市慈善总会收到温岭灵芝堂捐赠的3000斤野生灵芝,价值60万元。据了解,该物资也将在元旦春节期间发到有需要的困难群众手中。

仪式结束后,困难群众在温岭市慈善总会义工的带领下,有序排队领取大米、油、棉被等慰问物资。不少老人搬运不便,义工们主动上前,帮助老人搬运物资,并安排车辆进行运送。此外,温岭爱尔眼科医院医生也来到了现场,为群众开展义诊活动。

随后,张法海会长在温岭市慈善总会会长徐云辉、温峤镇相关领导等带领下,实地走访慰问温峤镇特困群众,为他们送上暖冬慰问金。

台上领导

启动仪式现场

张法海会长讲话

徐云辉会长讲话

温峤镇相关领导讲话

灵芝捐赠

现场发放暖冬物资

走访慰问特困群众

走访慰问特困群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