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慈善新闻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发布日期:2018-10-16 10:51访问次数:



2018年10月14日上午,台州慈善义工走进黄岩区上乡文化礼堂陪伴老人过集体重阳节。台州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会长张法海及60余名义工参加活动。

一大早,慈善义工们驱车赶到了上垟乡文化礼堂,搭好帐篷,铺上桌布,便民服务活动就顺利开张了。当天,慈善义工带来义务理发、眼科检查、中医诊断、新鞋认领、文艺演出等便民服务活动。

在文化礼堂里,参加过便民服务活动的老人们津津有味地看着演出。小品《选妃记》、越剧《兰花吟》、男生独唱《中国人》、女声独唱《思念》、魔术、变脸等节目依次上演,赢得阵阵掌声。不过,最受欢迎的还是越剧,这算是老年朋友的“流行歌曲”。此外,变脸是老人们较少见到的。为了让他们能看得真切,表演者贴心地将表演从舞台上带到场下。老人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给他点赞。

活动结束后,张法海会长、慈善义工们和上垟乡敬老院的老人们一起吃了团圆饭,并祝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