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慈善义工 > 义工分会成立大会
台州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当选会长表态发言(石志明)

发布日期:2006-08-20 10:19访问次数:


台州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当选会长表态发言
石 志 明
2006年5月28日
各位领导、各位义工代表: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选举我做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会长,我深知这个选举结果的分量,因为它包含着2500位义工重托。
   能当选义工分会会长,我感到无上光荣。我热爱义工事业,就像热爱自己的家园一样。更让我感动的是义工的无私、奉献、互助和包容的精神。这一年来,义工们团结奋斗,不断进取,勤奋工作,不懈追求,在义务工作上取得了巨大成就,我为之自豪。今天,我有幸当选义工分会会长,我要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感谢各位领导和市慈善总会对义工组织的关心,特别是在座各位义工代表的信任以及各位义工在筹建期间的支持与帮助、全市的义工事业发展离不开你们。
   在感到光荣的同时,我更感到一种压力。对我来说,今天是一个新的起点,我觉得自己现在就像一个考生,面临的考题就是如何更好地发扬义务工作这篇大文章,如何把这篇文章做得更好,这是对我的一种审视、一种挑战。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踏踏实实,勤奋工作,毕全部精力以求不辱使命。我想,只有这样,才能无愧于各位义工代表今天对我的选择。
   未来的三年,将是我市发展义务工作关键性三年。我想,和在座的各位代表一道,共同奋斗,努力把各项义务工作、把属于本届义工分会的事情办好,就是我的职责、义务和使命之所在。
   我深知自己能力有限,水平不高,尽管如此,我还是愿意倾我所有,尽我所能,为全市的义务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我相信、有付出就会有收获。我想,只要我努力工作就一定会有成效。我更坚信,有各级领导和义工代表们的支持、监督和帮助,经过全市义工的共同努力,我们的奋斗目标就可以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我渴望在我交卷或者交棒的那一天,得到的掌声比现在更多,更热烈。因为,你们的肯定就是对我最大的褒奖。
   最后,我要说的是:我将铭记今天,我将忠实履行诺言。
   谢谢大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